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娱体

中方谈韩朝板门店会谈:望国际社会多加油鼓励

2018-09-20 20:13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北京1月9日电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韩朝板门店会谈能为当前形势下韩朝双方改善相互关系、推动和解合作、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开个好头。

6月15日,中国外交部第29任发言人陆慷在北京正式亮相。发 刘关关 摄
资料图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发 刘关关 摄

  有记者问,韩朝高级别会谈正在板门店举行,第一次会议上午已经结束。韩方代表团团长表示,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另据报道,韩国向朝鲜提议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共同入场。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陆慷回应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对韩朝高级别会谈的举行感到高兴。

  “我们多次说过,作为朝鲜半岛近邻,中方欢迎并支持朝韩双方近来就缓和相互关系采取的积极举动。希望这次会谈能为当前形势下韩朝双方改善相互关系、推动和解合作、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开个好头。我们也希望国际社会对此多多加油鼓励,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陆慷说。(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雅量软件荣获2018中国新零售服务行业科技创新价值品牌

雅量软件荣获2018中国新零售服务行业科技创新价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