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娱体

屠呦呦团队2018年科研“关键词”扫描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 题:“新进展”“国家队”“实验室”--屠呦呦团队2018年科研“关键词”扫描

  新华社记者梁相斌 周宁 卢国强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这是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更是中医药工作者的担当。中医药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诺贝尔奖得主、中国中医科学院青蒿素研究中心主任屠呦呦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2018年,她和团队将重点攻关青蒿素抗疟机理及适应症研究、建设青蒿素研发“国家队”,盼望建立中医药国家实验室。

  “新进展”:研发喜讯传 论文变成药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雅量软件荣获2018中国新零售服务行业科技创新价值品牌

雅量软件荣获2018中国新零售服务行业科技创新价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