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区县

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感恩舞台感谢成长

2019-11-06 15:46编辑:乐乐小编人气:


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感恩舞台感谢成长。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感恩舞台感谢成长。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

2019年11月3日,由玖小时主办、辣妈帮联合主办、东方舞秀承办的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海选落下帷幕。这是Super MAMA大赛三年以来第一次走进东北地区,说到东北妈妈,很多人都会说直爽、漂亮,但是在大庆海选现场我们看到了不同的东北“虎妈”!她们自信、乐观、才艺精绝,让人钦佩不已。

大庆赛区海选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手赛前培训,由10亿级流量短视频制作人秦长安先生完成。秦长安先生的IP塑造课是选手迈向网红的第一步,让参赛的妈妈们知道何为新媒体、何为IP、何为红人经济,秦长安老师用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感染了现场选手,重新定位自己的标签与新媒体内容。流量为王的时代,抓住新媒体才能“称王”!

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主席宋明月女士孩子才刚刚4个月大,产后的她的如同大部分妈妈一样心情低落,承办大赛的过程中,朋友的不理解、招募的不顺利、自身身体心理的因素,都让宋明月想要放弃。但是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她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将大赛办起来,让所有妈妈有一个勇敢展现的舞台。

当问到宋明月女士: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大庆赛区,你会用哪个词?她想都没想就说到:“绽放!”大庆很多妈妈都拥有丰富的才艺:跳舞、歌唱、沙画等等。但是当她们以妈妈身份站在舞台上,她们身上的光芒被放大了不止十倍!

大庆赛区海选第二名的妈妈的才艺展示是沙画,画出了为人母的感想,也画出对大赛的感谢。她说:“我参加过很多商演,沙画在我手里可以代表品牌、可以代表故事、可以代表一切。可是只有我站在这里,它才能代表我!我很喜欢大赛的口号,勇敢做自己。做一个勇敢的妈妈,也做一个勇敢自己。”

大赛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选手,因为准备的演讲超时而被勒令停止,走下舞台这位妈妈就已经泣不成声,她说:“为了这场比赛,我每天凌晨在孩子睡觉后才开始准备演讲稿,背稿子,准备了将近一个月,但是我想要表达的并未表达完成,我很想把我的心声说给各位妈妈、各位评委听。”虽然表演有所遗憾,但是凭借稳健的台风,该选手已成功晋级大赛复赛。

宋明月女士坦言:“承办大赛不仅对选手有帮助,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我感恩大赛组委会让我承办大庆赛区海选,看到各位陌生的妈妈站在舞台上,我很骄傲,觉得自己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浪费。很多参赛选手都说明年要带着其他妈妈来参赛,因为这个舞台拥有让人成长的魔力!”

为了体现Super MAMA大赛的公平、公正以及专业性,此次大庆赛区集结了多位精英评委,他们分别是:玖小时联合创始人&COO秦长安先生、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石俊丽女士、中国职业模特协会导师腾桥曦女士、东方舞秀舞蹈培训基地创始人梁影女士以及专业演员苏虹宇女士。

评委看完比赛都赞不绝口,纷纷称赞选手的专业与认真。有评委表示:“我参加很多大赛,儿童的、大学生的、歌唱比赛、舞蹈比赛等等,但是为妈妈筹备的比赛却没有。我很期待未来每一年Super MAMA大赛都可以走进大庆、走进东北。因为这让不少妈妈得到了成长与蜕变。”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Super MAMA大赛,此次大赛海选全程在辣妈帮APP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流量超百万,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素人迈向红人的每一步,都有流量与品牌的加持!

2019 Super MAMA大赛大庆赛区的海选已经收官,在此我们要感谢本次参赛的所有妈妈选手,感谢你们点亮了Super MAMA大赛的舞台,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让大庆赛区的赛场熠熠生辉,你们的热情和自信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你们是最棒的妈妈!同时感谢所有莅临现场的导师、评委、嘉宾等,是你们给选手加油打气,让她们克服心中的恐惧站上舞台!更要感谢大庆赛区主席宋明月女士,是她的坚持让大庆赛区成功举办!

最后感谢大赛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以及品牌方,鸣谢COCOFAVES、花生好车、嘉美妆、龙艺影视传媒、宝丽新娘、三草两木、密汐皙迪、维朗、两只黄鹂、凯儿得乐的大力支持,以及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网易、搜狐、新浪、一点资讯、中国网、人民网、凤凰网、中华网、搜狐视频和微博母婴的多方媒体支持。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继续为大赛为各位妈妈们服务,在此,我们也诚邀各位妈妈,只要你心中有梦想,就勇敢的做自己吧!来Spuer MAMA大赛的舞台,展现最好的自己!也希望各位妈妈在舞台上收获成长,塑造自己的个人品牌,成为孩子们的榜样!

(来源:乐乐小编)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走进镜泊湖冰火梦幻世界,开启冰雪奇幻之旅

走进镜泊湖冰火梦幻世界,开启冰雪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