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汽车

王毅点赞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又打开一扇窗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王毅点赞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开通:“又打开了一扇窗户”

  北京1月8日电 (包晗)“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8日正式开通。对此,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致辞中表示,开通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为关心中国外交的国内外民众又打开了一扇窗口。

资料图:王毅。 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王毅。 记者 侯宇 摄

  “欢迎关注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王毅在致辞开篇表示。他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新时代中国外交追求的总目标。中国外交将努力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在王毅看来,开通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为关心中国外交的国内外民众又打开了一扇窗口。“在这里,你能及时了解到中国与世界互动的最新信息,掌握中国外交的最新动向。”

  “我希望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发出中国声音,争取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民众理解和支持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王毅称。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功能介绍处写着“官方发布中国外交政策,权威阐释中国立场态度”,目前已设立“答问表态”、“蓝厅故事”、“历史沿革”三个栏目。

  中国外交部推出新媒体平台早有先例。2011年来,“外交小灵通”官方微博在不同平台上线,开创部委开通微博先河;2013年,“外交小灵通”微信公众号上线,成为首个正式上线的中央部委政务微信。外交部新媒体平台以24小时不间断的信息频率、及时权威的信息传递以及诙谐亲民的语言风格广受赞誉,微博粉丝量已逾745万。(完)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2019中国·鸡西兴凯湖"珍宝岛药业杯"汽车冰雪越野赛圆满落幕

2019中国·鸡西兴凯湖"珍宝岛药业杯"汽车冰雪越野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