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新闻

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婴幼儿保育赛项圆满落幕 金职伟业技术支持

2023-07-01 18:11编辑:系统编辑人气:


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婴幼儿保育赛项圆满落幕 金职伟业技术支持。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婴幼儿保育赛项圆满落幕 金职伟业技术支持,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赛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佳木斯市职业技术学校承办、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技术支持的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职组婴幼儿保育赛项,在佳木斯市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办。黑龙江省教师发展学院职成研培中心副主任路艳娇,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办主任王全力,佳木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秋丽、二级调研员于庆澎、四级调研员王迪,佳木斯市教师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胡迎秋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大赛共设A、B、C三个考察模块,涵盖职业素养测评、婴幼儿保育技能实操、婴幼儿早期学习支持等内容。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同场竞技、奋力拼搏,表现出高水平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也展示出各参赛学校扎实的专业教学功底。比赛全程监控,同步直播,裁判员、监督员和赛项服务人员为比赛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确保竞赛的圆满完成。大赛裁判组在赛项点评过程中,对各参赛队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技艺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同时对各参赛队在操作流程、时间分配、应变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国赛过程中的一些典型事例给出了指导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佳木斯市职业技术学校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哈尔滨市滨才交通服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鸡西市职业教育中心、哈尔滨市第二职业高中获得团体三等奖。此次大赛通过赛事准备、竞赛组织和赛项点评等过程,宣传了赛项主旨,将有效促进校际交流,引导各院校相关专业发展,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助力。

未来,金职伟业也将持续致力于服务各大院校,秉承“以赛提能力、以赛促发展”的宗旨,不断深入推进落实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与就业,在引领“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来源:系统编辑)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2023年度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 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期待与您相

2023年度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 旅游产品推荐暨讨论会期待与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