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资讯

西安广告服务平台——打开知名度的钥匙

2019-01-29 19:29编辑:李编人气:


广告服务是指利用图书、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电影、幻灯、路牌、招贴、橱窗、霓虹灯、灯箱、互联网等各种形式为客户的商品、经营服务项目、文体节目或者通告、声明等委托事项进行宣传和提供相关服务的业务活动。包括广告的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播映、宣传、展示等。

伴随科技的飞速发展,如今的营销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单一的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到多元化的营销方式、营销途径更是数不胜数。如常见的网络广告营销、报刊杂志营销、电视广告营销、公交车身广告营销等。但这一系列的营销方式中更包含了一种服务。在广告商品还没带来价值的时候,广告服务已经创造出了价值,而这些价值不会因浏览的人而失去它服务的能力。

传统广告服务主要是以信息内容来吸引消费者注意力,但伴随着传统广告服务信息发布费用的居高不下,以及广告信息的泛滥令广告投放效果日渐衰减等因素,导致传统广告服务业已难以适应企业的传播服务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许多广告服务公司开始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利用线上广告营销,整合了广告营销服务行业。近几年,中国广告业进入空前活跃时期,无论是广告公司数量、从业人数,还是广告营业额均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

随着全球数字化技术革命的推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升,社交网站、视频网站、app 等新型传播媒介受到热捧,电子商务网站也日趋成熟,使得品牌可以利用媒介工具日趋多元化。互联网广告服务2015年支出增幅达19%,占全球广告市场的29.5%,2015年至2018年将保持13%的平均增速。

“西安广告服务”平台依托于中搜网络历时5年,耗资10亿打造的移动共享生态系统,优势明显。云悦是一个移动建设平台,可以为客户快速搭建app、小程序、公众号、h5,此外,云悦还提供4大解决方案,电商:完整的电商技术平台及整体;社群:完整的社群服务技术;直播:专业的视频直播技术。

其次,云悦是一个移动共享平台,可以大幅度降低客户的运营难度,找到最合适的商业模式,最大限度的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享,为用户及各行各业提供无限发展空间。

目前,“西安广告服务”平台,正在筹备上线中,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中。假如你有创业激情,想寻找一个平台长远发展,假如你对广告服务行业感兴趣,假如你有互联网思维,假如你身在西安,有足够的创业激情,那么可以加入“西安广告服务”平台,释放你的精彩!

(来源:李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搜救10000名缺铁人,德国小红脸发起“铁人保卫战”行动

搜救10000名缺铁人,德国小红脸发起“铁人保卫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