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整形

冷杰松任内蒙古“戎装常委” 曾被授予侦察英雄称号

2018-09-20 19:37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冷杰松资料图,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冷杰松资料图,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冷杰松出任内蒙古“戎装常委”,曾被邓小平授予侦察英雄称号

  各省份“戎装常委”相继到位。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1月8日至9日,内蒙古军区党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道提到,内蒙古军区党委书记、政委王炳跃主持会议并报告军区党委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出席并讲话。

  上述官方媒体消息证实,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已经出任自治区党委常委,这也是冷杰松担任的第二个省级“戎装常委”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冷杰松出生于1961年,山东海阳人,1979年入伍后历任排长、参谋、连长、营长、副团长、团长、师参谋长等职,参加过中国对越自卫反击战。1987年12月30日,冷杰松受到时任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接见,被授予“侦察英雄”称号。

  冷杰松还曾担任过原第65集团军副军长,并于2011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3年年底前担任山西省军区司令员,2015年出任山西省委常委。

  2016年8月,冷杰松跨省调任内蒙古军区司令员。

  在冷杰松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身份亮相之前,全国已有18个省份完成“戎装常委”补缺。

  据澎湃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此前,上海、河北、安徽、湖北、辽宁、江苏、江西、山东、广西、海南、甘肃、广东、湖南、北京、四川、西藏、吉林、河南等18省份新一届“戎装常委”已在近期集中亮相。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