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新闻

河北签发首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河北签发首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启动实施

  新华社石家庄1月9日电(记者闫起磊)由河北外国语学院聘请的副校长兼南非研究院院长瑞菲维·莫荣娃·拉马荷许女士,9日获得了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签发的该省首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这标志着河北省启动实施外国人才签证制度。

  瑞菲维·莫荣娃·拉马荷许女士是南非科学艺术研究院院士,来华后将负责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语言人才培养、高端引智、大学国际化、国别与区域研究、重大科研项目与产业成果引进等工作,是河北省民办高校聘请的首位全日制外籍院士。

  据河北省外国专家局介绍,为给外国人才来华创新创业和工作提供便利,按照国家外国专家局的统一部署,河北省等9个省区市自2018年1月1日起,在全国第一批实施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外国人才签证的发放对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符合“高精尖缺”和市场需求导向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国际企业家、专门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搜救10000名缺铁人,德国小红脸发起“铁人保卫战”行动

搜救10000名缺铁人,德国小红脸发起“铁人保卫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