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公司

中方再谈朝韩重启板门店热线:希国际社会给予支持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北京1月4日电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4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朝韩双方近来作出的切实努力,希望国际社会对此给予支持,鼓励所有有关各方都能多做有利于缓和紧张、增进互信的事。

  有记者提问,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前夕,朝韩双方连日来相互释放了一些积极信号。就在昨天,朝韩双方还重启了板门店热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片来自外交部网站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片来自外交部网站

  耿爽说,我们注意到近来朝鲜半岛局势出现的积极动向,注意到朝韩双方采取的积极举动,也注意到国际社会对此给予的高度关注。

  “中方一直认为,朝韩双方通过对话改善相互关系,推动和解合作,符合双方根本利益,有助于半岛紧张局势缓和降温,有助于推进无核化进程,也有助于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安全。”耿爽表示,中方欢迎朝韩双方近来作出的切实努力,希望国际社会对此给予支持,鼓励所有有关各方都能多做有利于缓和紧张、增进互信的事。(完)

(来源:网络抓取)

上一篇:第十二期钱学森论坛在厦门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