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理财

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处级干部杨辉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昆明1月4日电(杨晶)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4日发布消息称,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处级干部杨辉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消息:经查,杨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他人串供并伪造证据、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向企业长期借用车辆和收受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立案审查谈话期间,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杨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纪律意识丧失,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辉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