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旅游

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韩方谈朝鲜半岛局势

2018-09-20 19:37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韩方谈朝鲜半岛局势

  2018年1月5日,外交部副部长、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孔铉佑在首尔分别会见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和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六方会谈团长李度勋,就朝鲜半岛形势等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应落实文在寅总统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政治互信,加强战略沟通,推进交流合作,继续妥处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发展。

  关于朝鲜半岛形势,双方一致认为,应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半岛和平稳定,致力于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中韩双方将为此加强沟通与合作。孔铉佑表示,中方欢迎并支持韩朝双方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开展接触对话,为改善相互关系、缓和半岛局势作出努力。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应相向而行,多做有利于缓和紧张、增进互信和重启对话的事。韩方表示,将为重启和推动南北对话作出积极努力,使平昌冬奥会成为南北改善关系的契机。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17位院士专家受聘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

17位院士专家受聘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