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资讯

王守军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图|简历)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王守军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图|简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综合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官方网站“现任校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王守军已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据中国经济网中管高校人物库资料显示,王守军,1968年12月出生,曾任清华大学总会计师、校长助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等职务。

  王守军简历

  王守军,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河南省封丘县人,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管理学博士、研究员。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主要学习经历: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全国会计领军人才。

  主要工作经历:曾历任清华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会计核算中心主任、财务处处长,清华大学总会计师、校长助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17年12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