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资讯

人民日报:让“绿意”长江奔涌而来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让“绿意”长江奔涌而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本报记者  侯琳良  郭舒然  韩俊杰  方  敏  李  坚

  冬季,观鸟的最佳时节。众多观鸟者长途跋涉,无惧湿寒,在东洞庭湖湿地架起“长枪短炮”,只为一睹远处越冬水鸟的风采。

  湖汊纵横,滩涂裸露,水草肆意铺展,水鸟成群结队戏水游弋。时不时地,有几只突然振翅,不一会便翱翔空中。天地辽阔,动静结合,这幅和谐共生的自然图景,引得快门声响个不停。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