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科技

暴雨蓝色预警发布:广东湖南等5省部分地区有暴雨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1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月7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月7日08时至8日08时,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大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房地产税已具备开征条件 业内称与降房价关系不大

房地产税已具备开征条件 业内称与降房价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