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黑龙江在线 > 资讯

江西一批领导干部职务变动

2018-09-20 19:46编辑:网络抓取人气:


  江西一批领导干部职务变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雁、李逊报道:记者获悉,近日,江西一批领导干部职务变动。

  1月8日上午,省出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宣布省委关于省出版集团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朱民安同志任省出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据江西省科学院网站消息,2018年1月5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熊绍员同志任职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提名院长的决定。

  熊绍员,男,江西省南昌县人,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永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省农业厅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省植保站副站长;2006年8月起任省植保局书记、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2013年2月任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2014年9月任省科技厅党组成员,2017年2月任省科技厅副厅长。 (简历来自江西省科技厅网站)

  近日,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喻德红同志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推荐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记者了解到,喻德红的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的任职已经过鹰潭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审议通过。院长的任职需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1月5日下午,政协萍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胡芳为政协萍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1月5日,赣粤高速发布公告披露,根据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集团研究决定,因轮岗工作需要,谭生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调集团另有任用,推荐李柏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人选。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李柏殿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1月5日召开的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还通过了提名李柏殿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月6日下午,抚州市政协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抚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周付德同志辞去政协抚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的决定》。

  据悉,周付德已任江西省旅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2017年12月28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刚分别赴两家出资监管企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张明同志任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江西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外派监事会主席的决定。

(来源:网络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hjnews.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